close

DSC_3430.jpg DSC_3432.jpg

在悠閒假日的午後,我們各自在沙發的一角,一杯香氣四溢的茶,一本好書,還有這寶貝在旁......我覺得很幸福...

DSC_3445.jpg DSC_3455.jpg

 

這陣子以來每到假日,其實麻麻都捨不得出門,除了小星星還太小不能帶出去外,是因為麻麻想多陪小星星....

所以每到下午的時刻都會把星星抱到沙發上,放幾個玩具,拿幾本好書,在泡一壺茶,就是我們的幸福時光了~

有時慵懶的睡著了小星星也順勢跑到我身邊一起賴著睡....

有時候看書看到忘神抬頭看著星星,他也正望著我.....

有時麻麻也會神遊想著事情,偶爾偷偷瞄他一眼,看他正玩的高興,我笑了....他也笑了~

 

DSC_3443.JPG

DSC_3462.jpg DSC_3464.jpg

 

有了小星星後相機一直都放在桌上沒收起來,因為天天都想留下他可愛的身影.....

一轉頭一開眼間都能讓麻麻很開心......

有時即使走到廚房做做飯,都忍不住回頭看他在做些什麼,每次都剛好也正在看我...

於是.....常常上演麻麻飛奔到沙發抱起小星星,緊緊抱在懷裡,自言自語告訴他,你怎麼那麼可愛!!

 

DSC_3480.jpg DSC_3491.jpg

日子一天天過現在可以綁起小沖天炮了,於是麻麻接下來就會期待星星何時可以有一身長長的毛髮...

看到小星星不挑食,麻麻也在想不知道紅蘿蔔的味道你喜歡嗎?~

聞到麻麻做的小餅乾看星星小鼻頭使勁的聞,麻麻就開始想要烤個骨頭形狀餅乾送你!~

因為麻麻很開心有你的陪伴,每天都圍繞在我身邊.....

DSC_3487.JPG

DSC_3501.JPG

麻麻的好友都知道...09年這一年麻麻人生有很大的變化,陪伴在身邊四年的人分開了...年初養的瑪爾比比也走了....

從原本計畫結婚走入另一個階段,滿懷理想的工作創業都沒計畫的喊停....

到現在自己一個人和星星的午後....

我很感激有這樣的安排....

反而覺得這樣比之前踏實,因為不用把重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,完全的做自己~

我把過去四年的時間,想做的,想去的,不能做的...都一一實現!

當然麻麻的好友一開始還是很擔心,小星星會不會也像比比一樣....怕麻麻一下子又投入太多感情!

現在的麻麻很堅強喔!對生活和生命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..

看在不了解得人眼裡可能會覺得好像以寵物為重心在過生活~

不過麻麻很清楚是你在繞著麻麻轉,你在等待我們的擁抱,稱讚,奬賞,甚至努力在融入已經定型30幾年麻麻的個性與習慣...

你知道麻麻幾點起床,你聽的懂手機的聲音,你知道出門坐車要乖乖坐在副駕駛座,你知道在麻麻煮飯飯時不要靠近廚房...

 

我感覺的出星星自己知道在某個時刻我們都覺得彼此很重要.....

這也是養過寵物的人才能了解我說的那個時刻,那個感覺......

所以我們的願望往往都只有一個,不是你多聰明多會表演,也不是你長的有多漂亮!

只希望在你的生命裡開心然後健康長大....

 

DSC_3494.jpg DSC_3520.jpg

DSC_3533.jpg DSC_3535.jpg

DSC_3530.JPG

DSC_35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