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595.JPG 

看看我的眼睛我今天沒戴假睫毛~這可是天然的長睫毛!

DSC_4598.jpg 

這是星星從出生以來都沒剪過的眼睫毛,還給我翹的捲捲的!超可愛啦!!

DSC_4609.JPG 

不過最近小星星長瞇瞇眼,因為眼睛旁總有很多小細毛插進眼睛~常常眼睛濕濕的.....

DSC_4617.jpg 

DSC_4613.JPG 

所以即使覺的長睫毛的星星很可愛,也是要忍痛剪掉....

在剪前先來拍拍做個紀念吧!!

DSC_4640.JPG 

唉優~看到小星星又歪著頭的長睫毛,真是可愛到想掐他啦~呵呵!

其實麻麻每天都偷偷掐他,因為他完全不會反抗,個性都一副冷靜又悠哉的模樣!

只有麻麻每次看到他的模樣,不管正在講電話,看電視,拖地....都會衝過去然後亂捏亂抱他一把!

而星星總是歪著頭要笑又不笑的給麻麻回應!哈~我就是愛作弄你啦~~

 

DSC_4641.JPG 

每當被麻麻抓來拍累了...星星就給我開始低頭沈思......

這小孩真是的...有時候麻麻都覺得他不是狗,因為太乖了,即使已經四個多月從來沒看他亂尿尿,亂咬東西...

感覺小星星是天使來的...白絨絨又乖巧,麻麻每天都是很溫柔又輕聲細語跟他說話!

反而是麻麻啦!都愛作弄他...因為都沒看過星星生氣耶~

DSC_4648.jpg 

 麻麻愛死你囉~~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