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162.JPG 

呼呼~繼昨晚平安夜後今天也要繼續聖誕一下囉~

DSC_6159.JPG 

這小孩還沒睡飽就被麻麻抓來拍拍~因為前一晩太開心了...星星也跟著熬夜!

DSC_6193.JPG 

你看看...還再恍神..嗯!閉目養神一下~

 

 

 

.DSC_6166.jpg

星星再過幾天就滿五個月囉!呵呵.....接下來有個大禮等著小星星ㄋㄟ!

DSC_6172.JPG 

起床後一邊梳毛一邊告訴星星,你昨晚忘記跟聖誕老公公還有麋鹿照一張了啦~

 

DSC_6167.jpg 

DSC_6201.jpg 

乖小孩今天麻麻要帶你跑趴喔~~

 

DSC_6227.jpg 

雖然前一晩真的很累,可是卻也興起大家說明年要辦更大的決心.....

希望明年可以多點阿狗阿貓....呵

DSC_6240.JPG 

星星戴上紅吱吱的花還有紅吱吱的帽子~

挺好看得麻~而且怎會那麼可愛啦~看看他眼神得意的...

DSC_6288.jpg DSC_6253.JPG 

來來來~麋鹿想跟你手牽手.....聖誕老爺爺也一起來...呵

 

DSC_6297.JPG DSC_6276.jpg 

YA! 母子裝~~~

DSC_6281.JPG 

啾一下...

 

DSC_6292.JPG 

 

DSC_6304.jpg 

DSC_6300.JPG 

 

DSC_6318.jpg DSC_6294.JPG 

好開心想到當初提議要在家宴客,大家都怕我煮不完...而且有小媛媛來搗亂又要隨時注意她會不會對星星太大力....

整個晚上神經都繃緊緊的,再加上要大家一起配合拍照,大家只想吃到最後趕緊上甜點,吃飯途中小媛媛一直要破壞我的燭台....滿屋子聖誕歌曲,媛媛的爸還很沒情調

一直說關掉關掉...吃飯過程也一直聊和聖誕節完全扯不上的話題...媛媛一直叫要吹熄蠟燭.....

我弟還一直虧我,說我是古人嗎?!為什麼聖誕節一定要辦party,端午節要大家立蛋,元宵節堅持煮湯圓....活動很多!

說到這些人不了解我的明白啦....這可是回憶耶!或許明年大家不會有機會再聚,狗也大了,我體力也沒辦法搞的這麼精彩....

總之滿屋小朋友叫囂聲,聖誕歌很大聲的一直輪播...

沒情趣的人還一直再聊如何煮土雞的事.....還說用西式多麻煩,三杯雞炒一炒多好吃呀?!......哄~

這個平安夜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浪漫很有氣氛吧!

 

 

忍不住最後我都噴飯了.....是真的噴的到處是,大家都笑死了!!

因為這是我宴客以來話題最不搭,氣氛超好笑的一次.....

我一邊吃一邊拜託大家不要再討論土雞一斤多少的話題好嗎?!今天是平安夜耶~.........

 

 不過大家很捧場吃的一點都不剩....呵!

反正大家開心就好,自己的家人都很隨興..

 

 

明年我已經想好了就是三杯雞吃到飽囉!!聖誕歌換成納卡西!全部都穿阿公牌汗衫踩拖鞋來好了.......呵呵呵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