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57.JPG 

從小到大星星一直有個小僻好........一直到現在都沒變~

 

DSC_0951.jpg 

依然覺得星星和粉紅色系很搭....

 

DSC_0938.JPG 

我們就來走美少男路線好嚕...

 

 

DSC_0963.jpg 

每天幫星星梳毛毛後....總覺得星星就會散發出一種,自信的光采....

 

 

DSC_0933.jpg 

沒錯...挺得意的神情~但往往開始賊賊的表情之後......不到幾分鐘的光景和帥氣馬上就變成令一副模樣.......

 

 

DSC_0964.JPG 

每每麻麻在背後一聲也不吭....這小孩還會回頭看麻麻一眼,好像在告訴我...我要大玩特玩啦!~

 

 

 

 

DSC_0966.jpg 

馬上就咬起了玩具到床上......然後又看看我!

 

 

DSC_0972.JPG 

然後身上的毛毛也開始奔放了起來.......

 

 

DSC_0975.jpg 

認真的咬起了最愛的玩具.....

從小這小孩就會把麻麻放的玩具,一個個把玩,並且通通咬回自己的窩裡放著,小熊,小狗,ㄅㄨ ㄅㄨ車,鈴鐺都有.....

只要是星星的玩具通通都會乖乖躺好在他的窩裡~!

時常落得麻麻清閒和爆笑,因為不用一直幫星星收玩具之外,每天睡覺前總會看他和全部的玩具擠在一堆睡覺....

不但如此星星還乾脆自己睡地板,讓那些玩具躺在他窩裡睡的很舒服...

隔天一醒來再一ㄧ把每個玩具咬出來玩....

醫生說這是因為這小孩佔有慾很強烈,才會把每個玩具放在窩裡!

 

 

 

DSC_0979.jpg 

你看看一付擔心我會搶走他的蝸牛一樣.......

 

DSC_1003.jpg 

通常幾輪下來,髮飾也掉了...頭髮也亂了...然後就開始出現恍神呆滯的無辜表情......

可能擔心麻麻會生氣吧....這傢伙.....

 

 

DSC_1011.JPG 

看到你這表情我也氣不出來,反正我想你自己應該會內疚檢討吧!哈哈......

星星只要自己一做錯事,麻麻都還沒出聲,馬上都是這個眼神望著我....

不論在哪裡都會自動搜尋麻麻的眼神,我們也練就很好的默契,往往看麻麻的眼神就知道有大災難還是小麻煩...

但每每只要麻麻小聲低沈說:星星!

這小孩就開始腿軟外加夾尾巴!哈哈.....很膽小!

 

 

DSC_1017.JPG 

等小豬 蝸牛 小熊和拖鞋...全咬進他的窩裡,就表示睡覺時間到了......

每天每天都會上演這戲碼...

很可愛也很爆笑,麻麻隔幾天就會幫玩具們洗洗澡,然後在換一批新隊員.....

發現星星真的超愛這樣咬進窩裡,曾經放比星星大的史努比,由於史努比隊員太大隻,看他在地上慢慢爬行的樣子超爆笑!

連咬帶拖都要咬進他的狗窩裡!哈哈.....這就是星星每日在家都會上演的小怪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