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089.JPG 

隨著離星星拔牙時間越接近,星星的情緒也持續低迷.....

即使在平時最喜歡的位子,也一付無精打采的模樣.....第一次看到星星這樣....!

 

 

 

DSC00831.jpg 

因為這幾天一直擔心星星拔牙的事,醫生也說明要注意拔牙後的發炎,要顧好因為一次要拔16顆牙!

拔牙的前一天麻麻心情也開始緊張,坐在身旁陪麻麻開車的星星好像也感覺到了.....

 

 

 

DSC00832.jpg 

就這樣一直盯著我瞧,是要告訴麻麻什麼話嗎!?

 

 

DSC_1025.JPG 

到了拔牙這天,選了星星要洗澡前一天讓醫生拔牙!

一早麻麻也無心幫星星梳毛毛,開始緊張起來...........

 

 

DSC_1035.JPG 

 

從幾天前起和朋友說電話的麻麻不斷提起今天星星要拔牙的事!

完全沒在意一旁走走跳跳的星星,心裡想著就自然一點,當天拔牙在跟星星說~

記得以前去動物醫院總會在醫生面前說,以後想再養一隻母狗.....

當時醫生總要我小聲說,要我看星星有在聽我說話!

那時後我還半信半疑,星星真的聽的懂嗎?!..............

 

一直到這次拔牙,麻麻發現星星在好幾天前就開始無精打采!

即使帶他出去玩玩也一付沒興趣的模樣!

今天早上拖著沈重的步伐,抱著星星下樓準備出門拔牙了!!

但......你怎麼了?~

 

 

 

DSC_1036.JPG 

唉優~星星你怎麼了?!

星星很棒優,拔牙一下子就好了,晚上麻麻就會接你回家好嗎?!......

 

DSC_1038.JPG 

 

DSC_1031.JPG 

跟星星一邊加油一邊說,沒想到他真的越來越鬰卒.....

 

 

DSC_1039.JPG 

走了....時間到!出門了,結果看到星星一付驚恐模樣!

心裡想這小孩難道在幾天前就知道要拔牙嗎!?.......

星星難道知道今天要拔牙嗎?!........

 

 

DSC_1057.jpg 

果真一到車上,星星並不想坐在他的黃色小鴨鴨!

以往一進車星星就會跳進黃色小鴨鴨等麻麻.....

 

DSC_1070.JPG 

是陽光太強讓你的眼睛瞇瞇眼嗎?!.......

這是麻麻第一次看到星星這樣沒有精神....

一路上也默默的戴著星星前往醫院的路上......

 

 

 

DSC_1071.JPG 

 

 

 

DSC_1074.jpg

 

等紅燈時麻麻忍不住摸了摸星星....

星星一付快哭的樣子.....

麻麻也覺得越來越沈重......好希望星星可以不用拔牙!

 

 

 

DSC_1073.jpg

 

到醫院門口準備下車時,看到星星歪著頭看麻麻的模樣.....一付求我不要帶他下車的神情!

唉......這時候我終於明白原來一切你都知道!

原來平時麻麻在說電話你都聽的懂....

原來你一直隨麻麻的情緒在起伏.....

原來麻麻的心情會影響你.....

原來我的不安也是你的不安.....

可惜麻麻只能抱抱你,不知道如何讓星星安心...

 

 

 

 

DSC_1075.jpg 

這天選了和星星感情很好的好友,請她多關照一下星星拔牙的狀況.....我想這樣多少可以減少星星的不安!

平時星星很愛來這裡報到,即使在看診台都可以一付悠哉樣然後開心搖著尾巴!

因為這裡每個人都對星星很好,好像自家的狗兒一樣,所以在這裡星星不會像其他狗兒上醫院那樣緊張~

 

 

 

DSC_1078.jpg 

星星要被抱上去了....而且露出害怕又擔心的臉一直望著麻麻!

 

DSC_3601.JPG 

大大小小共16顆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